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工作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03-11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 31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东区一号楼241室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议。受学校党委指派,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新愿全程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录驰冲、贾焱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嘉彦主持。

为便于支部书记更有效互相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依据党支部类型,述职顺序按照分类集中集体述职进行,分别是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述职评议会上,9位党支部书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述职,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学院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重点内容,全面梳理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及举措。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结合该支部工作业绩与实效,学院党委书记翁云宣、学院党委委员逐一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精彩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研究生院副院长郭新愿充分肯定了学院述职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达到了支部间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良好效果。希望各支部在学校、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固本强基,紧扣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强特色,进一步推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