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第七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知识竞赛-第三轮通知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04-29

根据本届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竞赛策划及学生报名情况,今年北京市大学生“生物学知识竞赛”将采取各校分时段竞赛的方式。

北京工商大学考试时间:5月8日 13:00-20:00

参赛过程:使用电脑打开考试链接→登录→答题→提交

登陆方式:系统登录账号为学生注册时填写。

登录链接:https://www.kaoshixing.com/login/account/login/116927

特别说明:

1.每位考生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2.每份试卷由系统随机抽取50道单选题组成。答题时间为30分钟,规定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3.考试为闭卷考试,禁止使用移动通讯设备和任何参考材料,监考员和电子监考 设备将对作弊的学生作答成绩判定无效。

4.考试时间以学生点击“开始考试”开始计算,不计入登录时间。

5.答题结束后,显示“提交成功”即可关闭网页退出考试系统。

6.本次考试辅助电子监考形式,要求答题过程中不得切屏,达到上限后系统自动提交试卷。

7.试卷由考试系统进行评分及排名,分数相同情况下根据作答时间排名,用时短的排名靠前。

咨询方式:

邮箱:bj_bio@126.com

此外,为了方便大家熟悉考试平台和考试题型,特提供样卷一份,考生可于4月30日17时前登陆系统作答。

样题试卷链接:https://exam.kaoshixing.com/exam/enter_exam/116927/723922

测试样卷成绩不计入最后总成绩,测试样卷有多次测试答题机会,正式考试仅有一次测试机会。

其他相关事宜咨询可进北京工商大学竞赛通知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