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03-18

    

                                                    

                                                                                              

                                                                                                                                                                                                 

3月17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的优秀志愿者分享会活动。会议采取线上交流的方式,由杨润同学主持,共6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同学们首先观看了记录雷锋同志生平事迹的相关材料,在场志愿者们都表示受到了鼓舞,大家深刻认识到自己有义务也有责任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分享会上邀请了我院校级优秀志愿者刘宇欣、杨思佳2位同学分享了她们的志愿经历和感受。刘宇欣同学回忆了桶前值守的经历,分享了她对志愿服务的认识和理解;杨思佳同学讲述了她参与“脑瘫儿童入户支教志愿活动”、“北京世园会志愿者”的经历,她提到正是这些志愿服务,锻炼了她的能力,开阔了她的视野。
通过优秀志愿者分享会,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更好的理解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我院本年度顺利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