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学术交流】本科生学业发展交流会——北大专场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5-12

01

活动目的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习部邀请两位北大的学长面向全体本科生分享未来的专业发展方向以及更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态度。本次交流会提供了一个与优秀学长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02

活动对象

参与对象:化材学院大一至大四所有有意愿参与的学生


交流人员

胡朝元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全国高中生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一等奖,曾在院学生会中担任骨干。


张瑞琦

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全国高中生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一等奖,北京大学2018/2019/2020三好学生,北京大学博雅田径中长跑队队员,曾在院团委担任骨干。


活动时间和地点

     2022年3月27日中午12:00

腾讯会议

04

活动分享内容

两位学长将为大家带来以下精彩内容的分享:

1.专业学习方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

2.分享挑战自我的心得与方法;

3.分享进行有效努力的方法,在同样的时间里提高效率;

4.引导同学们如何平衡学习和生活,进而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课外活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