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化材·要闻】化材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座谈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5-12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线上上课背景下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317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学生座谈会。1920级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徐海云老师主持。

徐海云老师首先提醒大家,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在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作息,认真做好学习规划。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徐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鼓励学生骨干应起到带头作用。在居家学习期间要注意劳逸结合,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放松心情,珍惜在家里的时间,维持良好亲子关系。同时她提到,学校开通了心理咨询的通道,如遇到困扰,可以及时向学校寻求帮助。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饱满、专注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