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化材·学习】学风建设|化材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业分析工作部署培训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5-12

32719点,我院20212022学年学业分析工作部署培训会于线上准时召开。会议由学习部负责人冯硕和陈莹莹同学主持,我院各班级学业分析负责人参加。

在培训会上,两位同学首先讲解了学业分析工作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希望各班级能够认真进行数据采集工作,并通过数据分析发现班级同学学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成因,以便后续的学业分析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其次,对学业困难学生统计表及学业情况统计表两项表格的内容逐一进行解读和答疑,力求各班基础数据填写准确。最后为大家讲解了学业培训工作方法与注意事项,有利于各班日后学业管理与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本次培训为各班高效、高质量开展学业分析工作提供了帮助,同时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后续,学院将根据学业分析工作中收集的各项数据精准、具体地展开学生学业辅导、学业帮扶等多项举措,有效助力改善学业状况,加强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