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化材·要闻】化材学院召开在校本科学生座谈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5-12

01

会议成员

本科在校学生

02

会议内容

为深入了解在校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有效掌握学生基本动态,我院于42日召开线上在校本科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王漪主持,本科在校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老师提出学校清明假期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倡导非必要不出校。她强调目前校园防疫仍不可掉以轻心,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积极理解、支持并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共筑坚实的校园疫情防线。现在天气逐渐变暖,同学们可以适当增加户外活动,增强身体免疫力。

同时,王老师表示,此次会议也是为各位同学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她鼓励大家可以就近期线上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反馈。随后,她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解答和记录,并为在校学生送去了羽毛球、跳绳等运动物品。

此次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在校学生学习生活的近况,倾听学生的心声和意见,为后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