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材学院联合三学院举办工科专场春季双选会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04-20

b51ef313513d49e4bbf78dcd3d68b0a3.jpg    26e27e54ef4e43fe99f0e3037d32587e.jpg

为促进我校毕业生尽快落实工作,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双选平台,2021415下午1400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食品学院轻工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共同在招就处地下一层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邀请到关企业共43家,提供了专利工程师、综合管理岗、等近1300个岗位。在疫情防控背景下,此次招聘会有序开展,用人单位于学生之间开展了有效的互动交流双选会中,用人单位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学生,HR细心地向同学们解答着问题,并就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岗前培训、发展前景等学生关注的问题向前来问询的同学进行讲解

本次联合双选会通过工学专业融合的形式积极探索了推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好方法,不仅为学生提供了较宽渠道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促进了个学院的互动交流,借助四个学院的力量,共同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化材学院通过招聘会的形式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平台,提供了更加精准的就业机会,为学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