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材·冬奥】我院8名志愿者圆满完成冬奥会任务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3-16

2022年北京冬奥会期间,我院8名学生志愿者在岗位上无私奉献,踏实勤恳,高标准完成了为期48天的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展示了我校学生风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我院志愿者分别在体育、市场开发、赛事服务、志愿者四个领域上服务,涉及到通行管控、接待、引导、检票验票、看台秩序维护、服务保障、宣传报道等多项工作。他们用灿烂的笑容、贴心的服务、真诚的付出,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向世界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家国情怀藏于心,理想信念践于行,志愿者们在冰雪中坚守岗位,他们的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熠熠生辉。这一片片“燃烧的雪花”,是“双奥之城”最温暖的守护者。冬奥之旅落下帷幕,愿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附:化材学院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名单

材料181  胡毓哲

化学191 黄炫瑞

化学192 胡正涛

化学192 杨  润

材料192 何一丹

生物技术191 韩沐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