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新生运动会——青春飞翔,活力张扬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10-27

10月22至23日,在这凉爽的金秋时节,我校于良乡校区举办了新生田径运动会。我院21级新生们顽强拼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镜头一:开幕式精彩瞬间

10月23日8:40分,开幕式准时开始。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方阵成员相继入场,他们气势高昂,展现了化材学子的崭新精神面貌。

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庄严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随后,由主持人介绍各位到场来宾。校领导致辞后,分别由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郑重宣誓谨遵运动会守则。最后由我校领导正式宣布“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这一时刻激动人心。随着方阵的退场,开幕式结束。

镜头二:运动健儿拼搏姿态

首先展开的是男子100米预赛。百米跑道上的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去,充分展现着我院学子的速度与激情。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子百米预赛、女子1500米决赛扣人心弦,女子铅球决赛和体质测试五项全能竞赛更是精彩纷呈,女孩子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奥林匹克精神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趣味运动赛中,毛毛虫竞速和螃蟹接力赛跑等比赛不仅趣味十足,更是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的团结一致、拼搏向上的合作精神。

镜头三:观众们的无穷力量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看台上的观众们一次又一次地鼓励着运动员,让运动员爆发出无穷的潜力。观众们的加油助威使赛场的气氛热烈无比,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也注入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体育不分界线,运动没有你我,无论老师还是学生,都在用掌声和呐喊声为运动员们加油。

10月23日下午15:30,闭幕式准时开始。主持人介绍来宾并宣布了比赛成绩。颁奖仪式开始,获奖的运动员们展开了笑颜,最后由校领导致闭幕词宣布大会闭幕。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取得了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非田径项目团体总分第八名的喜人成绩,并获得精神文明奖,感谢学院所有的运动员们及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