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与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0-11-06

  

  

  

为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增强学生的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化妆品学生党支部与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司党支部于11月2日在我校教三楼351会议室开展了以“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为主题的党日共建活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颜江瑛、我校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郑文红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嘉彦、国家药监局综合司党支部、中检院党支部、化妆品系教工党支部、化妆品学生党支部一同参与了座谈和交流。会议由我校副校长郑文红主持。

黄先开书记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70年的建校历程,交流了学校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与优势,还就化妆品学科发展、为行业培养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发展思路和重要建议。颜江瑛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化妆品专业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她讲到要充分发挥高等院校学科领先的科研优势,助力药品监管能力提升,促进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在随后的座谈中,各个党支部也逐一展示了本支部的先进经验与先进做法。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发展,努力践行科学监管理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重点讨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化妆品专业人才需求、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化妆品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等。交流会后,党员们分组参观了我院的化妆品实验室。

此次共建活动自筹备以来,就得到了我校和国家药监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不仅是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是化妆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一次高端论坛。我院将根据国家和行业需求,结合学校努力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努力为我国化妆品行业多培养高层次专业人才、为我国化妆品行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