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0-11-13

     

          2020年11月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耕耘楼405开展了理论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理解。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建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五年。作为工科学院的教师,坚持守正创新,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深度结合,努力将理论学习转化成实现学校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助力学院人才培养的实际行动。

会后,理论中心组成员通过专项答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