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材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四大”线上讲座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04-14

                                                                 58e743c1ca75414c9e6c8b3b0378352a.png

 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指导学院学生对专业知识以及自身职业规划更好的了解,49晚上20:00化材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优秀校友“四大”线上讲座

   在安永工作的校友高真对自身的学习历程、求职经验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参与的学生众多,同学们在线上热烈讨论并实时互动:对于专业学习怎么更好的入门?”“大公司对普通院校学生有歧视吗?”“面试时需要注意的方面有哪些等等。与此同时,辅导员曹菲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近期学校、学院方面的工作,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线上讲座切实解决了毕业生目前存在的问题,增加了同学们求职的信心,同时对低年级就业提供了更多的方向和指导。

校友介绍:高真,北工商校友, 机械工程、金融学双学位获得安永、字节跳动等公司offer,目前入职安永咨询部。获得创行中国社会创新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类比赛奖项8项,各类奖学金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