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殿祥来校调研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4-15

4月14日,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殿祥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党委书记黄先开、副校长龚六堂,科学研究院院长王静,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钧、院长翁云宣、副院长贾焱,以及化妆品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龚六堂副校长主持会议。

双方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黄先开书记代表学校对张殿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和办学特色。他谈到,学校以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发展目标,致力于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探讨政府监管职能部门与高校人才培养之间的合作模式。

张殿祥副局长指出,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与北京工商大学有着长期紧密的联系和合作渊源,在技术审评、智库咨询、人员培训、科普宣传和项目合作等方面合作良好。他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北京市化妆品监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借助学校的技术力量和人才优势,开拓双方的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

贾焱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化妆品科学与技术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与会双方就化妆品监管科学、美丽经济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前,张殿祥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北京市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并对皮肤分子生态与化妆品生物技术、化妆品植物原料及绿色可降解材料技术、皮肤医学养生技术、化妆品安全与功效评价技术等特色研究方向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加调研的还有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处盛东生处长、严以劼副处长、王清君,科标处副处长王春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