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12-22

1221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阶梯205教室召开。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主持。

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国龙反馈了《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关于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指出学院在五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明确了整改要求。

祝钧作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统一思想,结合具体问题,制定责任清单,能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改正的,将及时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按时整改到位。同时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持勤政廉政,团结和带领全院教职工把巡察的成果落实到学院的长足发展上,为建成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