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材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业分析 工作部署暨培训会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04-14

                                             99252c4ee2cd495e9fe1ede4c4cfb113.jpg

顺利开展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业分析工作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0召开了学业分析工作部署暨培训会培训会采取线上会议方式举办,学院各班级学业分析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学院学习部负责人杨红娟同学主持

培训会上,杨红娟同学首先讲解了学业分析工作的意义及其重要性,希望各班级能够认真采集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发现所在班级同学学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其次,针对学业分析汇总表上的内容杨红娟逐项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力求各班基础数据一次填写准确。最后还就如何开好班级学业分析班会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本次培训各班高效开展学业分析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同时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后续,学院将在学业分析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开业学业辅导、学业帮扶等多项学风建设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