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获奖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05-10

                                                         

202156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马宇晨和2020级研究生丁文玉、贺建彪团队获大赛二等奖,2020级研究生赵鑫飞、邱静和2017级本科生路婉杉团队获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妆品配方设计创新大赛由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本次大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近14所高校的41项作品,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海选及初选环节,共有12项作品最终进入决赛。我校马宇晨、丁文玉、贺建彪团队作品《SFN头皮紧致滋养液》,及赵鑫飞、路婉杉、邱静团队的作品《火龙果根提取物护肤三件套》两项作品在决赛中,经PPT路演展示”、“现场答辩”环节,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获大赛二等奖三等奖。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培养复合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着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及创新能力,不仅为每位参竞赛学生提供了尽可能的指导和支持,还将继续把基础教育与实践教育结合作为工作重点,鼓励老师们做好科技引路人,培育学生的探索精神、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及优秀的科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