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2021年团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11-11

        1125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联合举办的2021团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教三楼323教室举办。学院团委书记、团校兼职辅导员、全体学员加了开班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徐海云向全体学员作开班动员,她详细地介绍了此次团校的主要活动安排,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机会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团校兼职辅导员代表郭欣鑫同学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做到 四要三不,即:要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要专心听课,做好笔记;要见贤思齐、积极交流;要相互帮助、共同提高;要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她希望各位团校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和培训能够悉知党、团历史,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

    团校学员代表张雅婧同学发言中讲到,希望通过团校的培训能在思想上得到升华,在工作能力上得到突破,在综合素质上得到飞跃。同时她也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将认真学习团课的相关内容,努力将从团校学到的先进工作经验与管理技能运用到班级的工作中去,用自身行动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开班仪式在全大家整齐的《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相信团校的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积极进取,圆满完成团校的学习任务,以实际行动完成对团组织的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