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1-06

受疫情影响,2022届毕业生学院现场招聘会取消线下举行,秉着“早谋划、早准备、早着手”的原则,及时、灵活地调整招聘方式,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线上企业招聘会,及时解决学生的实习和就业问题。

此次线上招聘在学校招聘平台上进行,通过平台招聘用人单位公布业的基本情况、招聘需求、发展空间及薪资福利等信息学生可以线上投递简历,线上招聘气氛热烈,学院有近30名同学第一时间投递简历。线上招聘结束后,招聘单位对简历进行筛选,灵活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面试。

此次线上招聘持续了近4周,邀请到了30家用人单位,为我院近300名毕业生提供岗位500余个,基本涵盖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所有专业。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就业工作中做到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培训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接续服务不断线,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