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材学院举办康师傅现场就业宣讲招聘会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04-13

                   a80a0759a43649bfba704edf281624c8.jpg      624e8330184a4db999cb2b01a744216c.jpg                            

     为进一步加强企合作力度,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化材学院49日在招就处104招聘室康师傅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来我校做招聘宣讲, 此次宣讲由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俞纪敏带队,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学院副书记王嘉彦招就处钟小雅老师辅导员曹菲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

首先,康师傅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理念及产品分类,并让同学们观看实习生录制的视频,让同学们对“康师傅”品牌有了更深的认识。随后,经理对公司的工作环境、薪资待遇和工作生活条件做出进一步讲解。赵经理的讲话中,同学们了解到人才发展的路径、具体面试流程以及录取要求。最后,校友俞纪敏针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让同学们对日后的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之后,针对有意向的同学,企业进行了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通过校友资源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优质的工作岗位,还提高了同学们更精准的专业定位,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