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巡察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10-14

10月12日下午,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开始对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巡察工作。

第二巡察组全体人员、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主持。

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国龙从巡察的工作安排、巡察的意义进行了动员发言。他强调此次巡察是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检查,是助推学院中心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希望学院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营造讲真话、说真话、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的良好氛围,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的进行,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提供坚强的保障。

祝钧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于巡察组的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做到1.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2.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3.扎实做好整改,不断促进学院内涵发展。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盖晓庆对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填写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向全院教职工分发了民主测评问卷。

动员会后,巡察组参观走访了化妆品实验室。

最后,祝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学院工作汇报。巡察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本次巡察对学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助推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迎接检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