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不散场,就业不打烊”线上双选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0-08-06

 

 

又是一年毕业季,虽然同学们已经各奔东西,奔赴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但同学们能否获得高质量的就业不仅是毕业生们的困扰,更牵扯了老师和学院领导们的心。了解到还有部分学生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为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院长翁云宣带领学业导师,主动联系多家行业内企业,邀请其参与双选会,做线上宣讲。经过多方筹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077日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青春不散场,就业不打烊”线上双选会。党委副书记王嘉彦、2016级辅导员曹菲、研究生辅导员周黎、院长助理录驰冲,多家行业内优质企业招聘负责人和求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曹菲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录驰冲老师为参会企业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特色和培养人才方向。

 

参会企业依次宣讲,分享了企业概况、发展方向、工作待遇,提出了招聘需求。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自我介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自身优势,吸引与会企业负责人的关注。

 

最后,由王嘉彦副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代表学院向参与此次双选会的各位企业家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和企业在用人、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交流与合作;线上双选会能够同时满足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且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效果较好;祝愿同学们都能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脚踏实地,在职场上发光发热!

 

因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渠道,有效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线上双选平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有效的信息和充足的沟通时间,线上双选会取得预期效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