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专场双选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0-12-07

   

  

 

2020年12月2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专场双选会在东区食堂三层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的目的是满足学院毕业生求职应聘需求,进一步促进本学院毕业生全面高质量就业。经过精心挑选,双选会共有九家单位参与招聘,拟招聘80多个岗位,共有100多名学生到场投递简历。

       在招聘过程中,学院志愿者团队全程参与,与招聘公司对接、引导招聘公司进入会场、对招聘公司提供服务与帮助,展示出化材学院学生严谨、认真、积极向上的风貌;学院设立简历咨询台,辅导员曹菲老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咨询和求职指导。对于本次没有招满或者有长期招聘需求的企业,学院招聘数据库里增加了该单位招聘资料和联络方式等内容,这些企业还可以为院、企后续交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分析提供一手信息与资料。

       此次双选会学院从征集用人单位、会场布置、现场服务等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工作。在征集用人单位期间,充分发动了校友资源,大部分企业都是校友推荐。由于疫情原因,部分企业无法到现场参与招聘,学院将提供线上服务。后续学院还将拓展就业市场作为今年就业工作努力方向之一,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多的用人岗位和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