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化材学院举办诺斯贝尔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0-12-13

        12月4日下午,化材学院邀请诺斯贝尔化妆品总裁范展华在西区教三楼323教室为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和现场招聘宣讲。学院化妆品系主任赵华老师、17级班主任王敏老师、学院就业辅导员曹菲老师、校友邱显荣参加了宣讲。

    范展华总裁首先介绍了国内化妆品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重点介绍了疫情对化妆品行业的冲击和挑战。接着介绍了诺斯贝尔化妆品公司的历史发展,并对公司新研究的产品作了现场介绍 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加深了对化妆品行业的认知对报告内容和公司发展表示出浓厚兴趣还积极参与了交流与互动尽管学院大部分毕业生在准备考研,还是有不少学生投递了简历会后,学生们还高兴的领取了公司带来的小礼物

    诺斯贝尔化妆品成立于2004年,拥有超过50000平方米的GMP标准厂房及超过200人的专业研发团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DM生产企业,主营面膜、护肤品及湿巾业务,生产的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诺斯贝尔公司化妆品ODM规模全球第四、中国本土第一,面膜产能规模全球第一,并于2019年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