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化材·学习】成长论坛——”与世界对话的冰雪青年”冬奥经历分享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5-12

“回首冬奥,相约未来”,本届冬奥会带给我们了太多回忆和感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习部计划于410日晚800举办冬奥志愿者分享会——“燃烧的雪花-与世界对话的冰雪青年”,邀请各领域的志愿者代表和大家分享工作经历和工作感悟。

嘉宾介绍

01

黄炫瑞

领域:北京冬奥会冰立方场馆 志愿者领域志愿者

现任化学191班长兼团支书、化材学院学习部部长、化学211新生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助理。现志愿时长600h+,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及校优秀班干部,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本次冬奥会中参与10月“相约北京”冬奥测试赛、2022北京冬奥会、2022北京冬残奥会,并在轮椅冰壶锦标赛中被授予青年先锋奖。

02

杨润

领域:北京冬奥会冰立方场馆 市场开发领域志愿者

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专业:化学192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曾获荣誉: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市级竞赛优胜奖,校级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爱茉莉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本次冬奥志愿者分享会,了解不同岗位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学习大型活动志愿服务经验、了解冬奥幕后的温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