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3-03-01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3月1日下午在东一楼241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主持。

21.jpg

述职会上,12位师生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依次进行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祝钧结合各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

院长翁云宣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亮点,肯定了党员师生们在疫情防控、学科评估、申博等重要工作中的突出表现,鼓励各支部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在科研、学习、学科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祝钧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所有党支部进一步提高工作干劲冲劲,不断夯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发挥各支部专业特色,积极践行党建与专业的深度融合,争取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