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加强校企融合发展 促进学生优质就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参加2023年中国塑协降解塑料专业委员会年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3-02-28

2023年2月26日,中国塑协降解塑料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生物基材料与生物降解塑料绿色低碳发展促应用研讨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化学与材料学院受邀参加了会议和展览,本次会议共有300多家企业和多个院校参加,共800多人参会。学院院长翁云宣、副院长靳玉娟,学生辅导员和多名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学院院长翁云宣对北京工商大学就业政策、校企融合理念进行了介绍。作为校企合作的优秀代表,在校企交流环节,学院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多个展位设点,分别从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优秀毕业生介绍、毕业生简历推荐等方面向意向企业做了详细的介绍。

2.jpg

各个企业通过参观展览和参会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非常认可,多家知名企业在展位希望和学院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当了解到学院在降解、阻燃、发泡等方面具有超强实力后,厦门长塑、深圳万达杰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近期招聘岗位需求,表达了与学院建立深度合作关系的意愿。

南方制造业发展在全国一直处于领先水平,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量巨大,参加此次会议,既为学院开拓南方沿海发达城市就业市场迈出坚实的一步,也为学院通过和先进企业的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理念和经验,为以后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方向与机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