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我听亲人讲‘四史’”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03-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我听亲人讲‘四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活动自三月初开展以来,得到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用对话、记叙文等多种文体,采访并记录家人、师长等亲身经历的“四史”,书写了一段段珍贵的回忆。其中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征文作品。目前学院已将优秀作品推荐到学校参与评奖,后续学院也将会在公众号上展示优秀作品。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通过征文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与党中央同心同路、同向同行,自觉投身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