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促就业,校企交流活动】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8-19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加大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在智联招聘暑期访企活动期间,翁云宣院长带领学院老师、就业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前往3个企业进行走访交流。

727日上午,参加了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校招宣讲,了解了该公司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现场的高校老师与企业人事专员进行了深刻地交流探讨。

下午,前往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厂区参观,了解该公司在制造芯片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在宣讲过程中对行业就业趋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行业所需人才更加明确,通过与企业、高校代表交流分享就业工作经验,对学生就业前景充满了信心。

729日下午,共同前往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交流,首先参观了企业的产品发展及应用领域,随后公司与高校老师介绍了行业的良好发展趋势及就业形势,对未来高校与企业的合作提出了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