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2-09-08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94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阶梯205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学院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陈桂营同志、王丹同志列席指导。本次应到会正式党员150人,实到会134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幕。全体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

总监票人高林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计票环节中,学院领导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终选举出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王嘉彦,何聪芬,陈雅君,周威,周黎,郑文红,祝钧,翁云宣,靳玉娟,婉杉。姓氏笔序)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以师生为本民主公开、程序规范,圆满完成。全体党员决心以此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