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化材学院召开团学青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安全意识教育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1-10-28

2021年10月27日,化材学院召开团学青工作例会暨学生干部安全意识教育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老师徐海云主持,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团学青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展和近期工作计划,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徐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

会议第二阶段,徐老师再次强调了学生干部树立安全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此前,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四反两治”专项治理活动号召,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已经取得一定的成效。她提醒各位学生干部,不仅要增强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法律观念,还要发挥带头作用,增强同学们的反诈知识,加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意识,特别强调宿舍内、实验室要做到人走断电,不吸烟,不使用违章电器。

本次会议总结了团学青各部门在本学期内的主要工作,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各位学生干部深刻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为全体同学做好示范和表率作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防范在先,警惕在前,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