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郑文红副校长参加材料系192班新学期座谈会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3-02-24

    2月23日,郑校长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了化材学院材料192班的“毕业季开学”主题班会。班会由材料192班班主任邢倩老师主持。邢倩老师首先回顾了材料192班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绩,然后对班级同学毕业升学和就业情况做了汇报。郑校长对材料192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表扬。郑校长亲切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能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意识,明辨是非,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肩负起这一代人建设现代化强国的历史使命。随后,郑校长和在座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在校生活情况、个人发展规划等,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郑校长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的疫情政策,感谢过去三年同学们能够理解和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最后,郑校长建议大家,在最后的一学期大学生活中,要走出校园,多去中关村、怀柔科学城等这样的科技创新区域,开拓眼界感受技术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