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本科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3-05-15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本科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示范基地北京永华晴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处长曹显兵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敏教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翁云宣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扬教授、北京永华晴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赟桥、总裁助理陈泽辉、供应总监王珊珊、品管总监严峻、生产总监崔伟星出席授牌仪式。教务处办公室主任姜超老师、人才培养科王锦秀老师参加授牌仪式。

教务处处长曹显兵教授介绍了示范基地的选拔流程,并对学院示范基地在学生培养中所起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未来实践基地建设提出了期望。学院院长翁云宣教授对实践基地在学生培养中发挥的作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基地给与的条件表示表示了感谢,并对后期继续深化合作表明了期待。刘赟桥董事长对授予示范基地表示高兴,他表示基地将继续加强与北京工商大学,特别是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合作,发挥企业在培养实践型、应用型人才中的作用。

仪式最后,曹显兵教授为实践教学示范基地授牌,刘赟桥董事长代表基地接受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