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贵州理工学院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3-04-20


        4月19日,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林长松和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唐维媛一行7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校副校长郑文红会见了来访客人,学院书记祝钧主持调研交流会。电商与物流学院院长莫立坡、学院副院长贾焱、化妆品系主任和有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郑文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学科建设、院系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科学研究、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今后能够加强交流,在学生联合培养、实验室共建、课题联合申报、学科专业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的科教兴国战略和专业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林长松副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贵州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祝钧书记和唐维媛院长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研究方向及成果等,均表示今后两院之间将围绕贵州特色植物资源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这一研究领域进一步密切来往,加强交流和合作。

会后,林长松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药监局化妆品监管科学研究基地等,就实验室建设作了充分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