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校与上海百雀羚集团签订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与科研合作协议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3-03-19

20233月10日,我校与上海百雀羚集团签订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与科研合作协议。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左敏教授和上海百雀羚集团副总经理何小辉先生出席本次活动。我校教务处处长曹显兵教授、化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翁云宣教授、上海百雀羚集团兰俐女士、上海百雀羚集团人力资源部饶鹏先生及我校化妆品专业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百雀羚(1).png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左敏教授热烈欢迎上海百雀羚集团的到访,并在已经建立的科研及人才培养平台上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表示衷心的祝贺。左敏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化妆品学科发展历史、科研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发展进程,希望借助与上海百雀羚集团的务实合作,以化妆品全过程为合作主线,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互惠合作。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翁云宣教授认为化妆品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其所需要融合的专业范围广、跨度大,如何协同化妆品相关专业协同高效发展是促使化妆品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之一,希望借助双发合作基础,将化妆品专业的基础理论与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结合,为中国美丽经济创造更多的活力。

百雀羚2(1).png

人才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生产力。我校教务处处长曹显兵教授与上海百雀羚集团人力资源部饶鹏先生签订“北京工商大学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协议”。“协议”鼓励我校学生参加上海百雀羚集团提供支持的各项产业发展实践及科研转化活动,积极推动与国际化妆品组织互动,有效提高我校化妆品专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及话语权。我校化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贾焱与上海百雀羚集团副总经理何小辉先生签订“科研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一致同意在化妆品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为我国“美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中国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