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活动
学业交流会:“研“途漫漫--学长学姐来助力 来源: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2023-03-17

考研


“考研之旅,漫漫兢兢,途中风风雨雨,荆棘丛生,走完这段路,需要的是坚持不懈和一次次的浴火重生,尽管在这个旅途多是坎坷,但风雨过后,你我仍是少年。”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考研过程,对未来的学习规划有更明确的方向。学习部特别邀请了我院两位在考研初试中取得了非常傲人成绩的聂铭罕、杨涛两位学长来为我们介绍自己的考研之路,分享考研经验


聂铭罕材料191


获奖情况: 化工原理竞赛一等奖、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与同学在老师指导下在《中国塑料》期刊发表《PHBV扩链改性及其发泡行为研究》


曾任职位: 吉他社副社长,校乒乓球队队员,班级文艺以及宣传委员


自我介绍:积极对待学业,绩点位于专业前列,在2023研究生初试中取得383分,欢迎准备参加考研的同学来询问相关问题!




化学191


杨涛



自我介绍:我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没有耀眼的绩点,没有获得重大的奖项,过着“躺平”式的大学生活,是一名平凡普通的大学生。但是我从来没有否定过自己,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潜力,只是没有尽力而已。从我备战考研开始,早上七点起,晚上11归,我庆幸我坚持下来了,最终也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虽然平凡,但是并不代表我们做不到,付出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回报,但是一定有所收获,会成为我们成长的助力。祝考研的同学一战成“硕”,前程似锦。


01


活动时间

2023年3月8日19:00

02


活动地点

教三332

03


活动报名方式

1、进入学业交流群,每次会议前会提前发送报名二维码